close

 

 

 

第一次玩噴漆畫畫~我沒有老師,我的老師就是youtube

原本以為看似很簡單!!就幾張報紙.幾張紙.幾罐噴漆.幾個圓形模具的而已~take of cake

隔天一早就去文具店買紙,突然發現....要買哪種紙,多大張的才好....Orz

挑了半天我買了材料有:

全開西卡紙*2+白桐紙?!*2(我忘了叫甚麼了...)+幾張8開的西卡紙

報紙+噴漆(約15種顏色)+圓型的模具+手套

開始畫畫!!!!!!!

 

我失敗了2張....超想放棄的

因為很麻煩..又覺得怎麼會這麼難..跟想像中的不一樣

但又想要有作品出來,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再噴一張

終於生產出有點成功的產品啦!!!!XDDD

雖然還是有點失敗....><
第一次創作的作品
 

全開的一半(紙自己裁),花的時間約4個小時(包含前面2張失敗,還有喪氣的時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